一只漂亮的鹅

微博:一只漂亮的鹅的微博

【燃晚】本座的楚妃有孕了 06

06.


自从踏仙君搬来红莲水榭住以后,楚晚宁就很烦。


尤其是睡觉时。例如现在。


“你能不能走开?好挤。”楚晚宁没好气道。


“天气那么冷,本座给你暖暖嘛。”踏仙君厚着脸皮不顾楚晚宁意愿,将他拥入怀中。可肚子那可爱的隆起挡在俩人之间,无法密不可分的相贴着,有些不便。


楚晚宁烦都要烦死。


他勉强翻了个身,背对着踏仙君睡。


“楚晚宁,咱们来聊天吧。”


“……你看一下现在几时了?”


“亥时啊,怎么了?”


楚晚宁:……


“其实吧,这段时间本座发现本座对你的了解是少而又少,只知道你喜欢吃甜。可一直都是误会你良多的,总说你残忍无情。所以本座想要重新了解你。”


楚晚宁:所以是为什么要在我睡觉的时候了解?!


“你说,本座也曾良善过,说本座要救什么蚯蚓,为什么本座都没有印象了?”


眨了眨眼,楚晚宁抚着肚子转过身去,看着踏仙君。


“……你,不记得了?你那时已经是个能记事的年龄了,怎么会不记得?”楚晚宁一双凤目里满是疑惑,“那你可记得,我曾教你习字,因为你说你想写信给你阿娘,待写满一千封信后,就在盂兰盆节烧给她……”


眼见踏仙君的表情越发茫然,楚晚宁的心ㄧ沉。


“……我阿娘都走了,我还写信给她做什么呢……”踏仙君很迷茫。


“因为你说,你阿娘走的早,你希望能透过书信让她知道你如今过得很好……你还同我一起赏过月,喝过酒的,都忘了么?”


头在隐隐作痛,踏仙君脸色发白,摇了摇头。


“师……师尊,这些……这些我都不记得了……”踏仙君像个无助的孩子一样,没有自称本座,甚至唤了楚晚宁师尊。


他失去了太多记忆,怎么想都想不起。


这些美好……为什么都被自己忘光了呢?


越想越不对劲,楚晚宁手掌撑着床,另一只手扶着腹部坐起。


他有些犹豫的摸了摸踏仙君的额头,“……墨燃……”


踏仙君抿着唇,寻求安慰的蹭了蹭楚晚宁温凉的手。


“师尊…晚宁…我记不起…记不起你说的…”


楚晚宁遍体生寒。


他轻轻摸了摸踏仙君的头,道:“记不起就先别想了。你先起来。”


踏仙君:“……做什么?”


“拿东西。”


踏仙君异常乖巧的坐起来,看着楚晚宁下床翻箱倒柜找了什么,然后又上去床上,坐到自己对面。


踏仙君忍不住就去摸楚晚宁圆滚滚的肚子。


这缺心眼的玩意也是离谱。


都这时候了还有心情觉得楚晚宁的肚子可爱。


楚晚宁没好气的推开踏仙君的手。


“借我一点灵力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说借我一点灵力。”楚晚宁都想打人了。


他那么担忧墨燃,这缺心眼的还在神游呢?


“哦…哦好。”踏仙君握住楚晚宁的手,汹涌澎湃的灵力输了过去,楚晚宁捏着的符咒就飘出了一只小纸龙来。


踏仙君眨了眨眼,看的很是新奇。


“楚晚宁,这是什么?”


楚晚宁言简意赅,“烛九阴。”


还未待踏仙君再问,小烛龙就叫了起来,“呀!楚晚宁!好久不见啊,想不想本座——呀!你肚子怎么大成这样!你怀了谁的种!!!”


踏仙君:?


楚晚宁:。


“闭嘴,别废话。去帮我探墨燃身上有没有什么咒术的痕迹。”


小烛龙看了一眼踏仙君,豆大的小眼都要飞起,“这不是欺负你讨厌你的那个家伙吗!你怎么还和他厮混在一起!你肚子里的孩子不会也是他的吧?!楚晚宁你这个瞎了狗眼的负心汉!”


踏仙君闻言不乐意了。


他一把揽过楚晚宁的身子,一只大手还在狎昵的轻揉着圆滚滚的肚子,“是啊,这孩子就是本座播种的结果,你羡慕?也是,本座的妻长得国色天香,清冷艳丽,比那什么宋秋桐的都要好看上一百倍。你嫉妒也是正常的。”


“你放屁!明明就是你强盗似的强抢楚晚宁!用几块荷花酥就把他骗走,老骗子!”


楚晚宁看着一狗一龙越说越没谱,不住给踏仙君的头来了个暴栗。


凤眸冷冷撇过,楚晚宁对着烛九阴道:“还吵吗?”


小烛龙:嘤。


小烛龙最后吐出一个淡淡的符咒形状。


楚晚宁原以为那是钟情诀,可细看又不是。


小烛龙用小爪爪拍了拍楚晚宁冰冷的手,安慰道:“不要担心啦楚晚宁,他身上的这个咒已经在消退凋零了,很快就要好了。”


楚晚宁眼尾有些红,“嗯…谢谢…你先回去吧。”


小烛龙:。


果然还是无情的男人!


收起符咒,楚晚宁拿着那张小烛龙画的纸就要下床。


“哎哎哎,晚宁你那么晚上哪去呢?”


“……去藏书阁,找符咒的相关记载。”


“那条东西不是说本座已经快好了吗?还查什么?”


“还是必须查!你在我座下被下了这样的恶咒,那是我的失职,我怎能不闻不问?!”


被担心了,踏仙君没有想象中的开心,反而是有些心疼楚晚宁。


这傻子…把错都归咎在自己身上干什么呢?


想不到什么安慰的方式,踏仙君干脆一把揽过楚晚宁的腰,唇瓣贴了上去,缠绵的亲吻了楚晚宁。

评论

热度(25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