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漂亮的鹅

微博:一只漂亮的鹅的微博

【燃晚】本座的楚妃有孕了 05

05.


“别和孩子提起我,别让它知道…它是男子所生的。”


闻言,踏仙君愣了,“你…你要走?”


“是。”楚晚宁别过眼,“我们该结束这样错误的关系了。不要一错再错。”


“……”倏地抬手握住楚晚宁单薄的双肩,踏仙君咬牙道:“楚晚宁,事到如今,你觉得本座还会放过你吗?!你是不是疯了?你怀胎十月掉下来的一块肉,你说丢就丢?!”


“你居然敢动丢下本座和宝宝的念头,你——”


踏仙君委屈了,“……你怎么那么狠心呢?”


楚晚宁抿起唇瓣。


其实,若今天墨燃是爱自己的,自己肯定会欣然生下这个孩子,和他在一起生活。


可是不是。


这个孩子甚至不知道是在哪一个耻辱的夜晚而怀上的。


墨燃一直爱的人都是师昧,现在还有个皇后,自己又算什么呢?


这样不伦不类的关系,又是以男子之身怀胎形同怪物,孩子长大后又当如何自处?


两人实在隔了太多。


踏仙君无脑没有思考到这些,可楚晚宁都想到了。


见楚晚宁抿唇不语,踏仙君很倔强的道:“不管,本座都放下师昧了,从今以后只有你了。你想走,不可能。本座今后就搬来这红莲水榭和你同吃同住。”


“……你胡闹什么?我看见你就烦。”


“烦也得烦。”抬手去揉楚晚宁腹部那可爱的隆起,踏仙君道:“为了孩子,你得看本座一辈子呢。”


楚晚宁:。


“咱们要给孩子一个家。虽然吧…本座也不是很满意你这个媳妇儿,但本座今后要和你做一对模范夫妇,这样孩子出生了才会有一个健全的家庭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滚行不行?”


此时,远在孤月夜察觉到蛊花凋零,并且被踏仙君遗忘的华碧楠:……淦:)。


.


这日,楚晚宁撑着伞,在刘公的陪伴下踏出了红莲水榭。


这是踏仙君特许的。


楚晚宁有孕了,药修说孕夫保持心情愉悦是很重要的,要多出去走走看看风景才好生产。何况楚晚宁不是罪人,踏仙君已经知晓了天裂的真相,就不愿再让楚晚宁受任何委屈,所以现在都是尽量依着楚晚宁的。


……除了不让他走以外。


楚晚宁走上了奈何桥,百无聊赖的看着冥河。


就在这时,一道尖细的女声传来。


“楚晚宁?!”


楚晚宁拧眉,转过头望向宋秋桐。


“……”妈的真晦气。


紧盯着楚晚宁的肚子,宋秋桐含恨道:“原来…传闻是真的。你这怪物真的怀了阿燃的孩子?”


“怪物的孩子也是怪物…你这个贱人…你凭什么…”


听到宋秋桐的汙言秽语,楚晚宁眉头蹙的很深。


墨燃这瞎了狗眼的狗崽子……


不愿和眼前这可悲可恨的女人计较,也不愿卷入什么可笑的宫斗,楚晚宁对着刘公道:“刘公,我们走吧。”


“楚晚宁你站住!”


楚晚宁不理,转身走了。


也是气急失去理智了,宋秋桐冲了过去就要推楚晚宁。


刘公这时还未转身,见状惊恐唤道:“宗师小心!”


楚晚宁侧过身,瞳孔骤缩,伞掉到了地上去,双手护住了肚子,整个人险些翻进了冥河里。所幸被刘公拉住了。可腰还是抵在桥边的。


踏仙君去到红莲水榭,听闻楚晚宁出去散步了,便出来寻人,结果看见了这幕,吓到心肝都颤了颤。他用灵力震开了宋秋桐,大步上前揽过楚晚宁的腰,将他抱入怀中,“晚宁,你没事吧?啊?”


楚晚宁的脸有些苍白。


换做是从前的自己,宋秋桐那种雕虫小技,自己轻而易举就能躲开。可为了护住腹中的孩子,又变得笨重没灵力,才会差点掉水里去。


楚晚宁恼火了。他冷冷的瞪着踏仙君,不语。


踏仙君揽着楚晚宁的肩,仔细的看他一眼,确认没事后才稍稍放下心。而后,他侧过身冷冷看着宋秋桐,“看来是本座太纵容你了,才让你敢伤害本座的师尊和本座的皇儿。”


宋秋桐感受到踏仙君的杀意,瑟瑟发抖。


可她又在心里想,明明楚晚宁之前都被当成楚妃,怎么这会儿又变踏仙君的师尊了呢?妈的!师徒之间搞出一个孩子来,这合理吗?就不合理啊!


“阿…阿燃…臣妾错了…臣妾不该…臣妾只是昏了头…”


“呵。昏了头?”强大到灵力在掌间流转,踏仙君道:“皇后那么能言善辩,就去地狱说吧。”


当那股灵流要打出去时,踏仙君的手被按住了。


“墨燃够了,收手吧。”楚晚宁淡声道。


虽然宋秋桐可恨,可自己也是没有受什么严重的伤的。


何必再造杀孽。


“师尊,这女人都要伤你了!你还护着她!”


“那也是你明媒正娶的妻。何况我没有护着她,只不过是让你别再造杀孽。你不是答应过我吗?不会再杀人的。”


“……”阴鸷的看了宋秋桐一眼,踏仙君妥协道:“好吧。”


揉了揉楚晚宁的肚子,手又被猫爪用力拍开,踏仙君还是笑的挺开心。


“好了好了,回去吧。本座做了一桌子菜,就等你和孩子回去尝呢。”


雪越下越大,踏仙君不忘捡起地上的伞给楚晚宁撑着,虚揽着他走了。


至于宋秋桐被卖到青楼这件事,就是后话了…

评论(4)

热度(23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